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周边将设立3个公交转乘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6:5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明)昨日,记者从西安世园会支委会获悉,为确保西安世园会开园期间园区周边交通顺畅,按照现有设计将在辛家庙、半坡和十里铺地区设立3个交通接驳点(公交转乘站),通过接驳点进行交通分散周转,确保进出世园会园区交通顺畅。

  截至7月底,西安世园会园区建设总体上进入了由主体建设到设备安全转折时期,主体工程建设基本完成,个别未完工程主体框架也即将封顶,大多数工程正在抓紧筹备水电设施安装。

  另外,为方便西安世园会开园期间的媒体报道,将在园区内建设一个面积约2000平方米的新闻中心,预计今年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