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虹口洪灾两个重灾区村民可能搬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2:5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陈昊) 在此次虹口洪灾中,深溪村3组(部分区域)及红色村庙坝两地,房屋损毁严重,68户村民家中房屋倒塌。昨日,虹口乡党委副书记高永强表示,将对这两个危险区域进行勘察,再决定是否适合居住。“如果不再适宜居住,初步构想是将这些受灾群众的永久性安置房建在虹口集镇。”“8·13”洪灾以来,虹口乡先后4次遭遇泥石流,致1死3伤,受灾群众7525人,直接经济损失4.25亿元。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泥石流过后新增的地质灾害点进行勘察、监测,目前新增24个地质灾害隐患点。

  高永强表示,对于深溪村3组及红色村庙坝这两个受灾最严重的区域,相关人员也在日夜监测,“一旦决定搬迁,可集中安置在集镇。”“5·12”地震后,虹口乡集镇新建了17个永久性安置点,高永强说,集中到集镇安置只是初步构想,可行性还有待上级部门批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洪灾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