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东源县委书记遭举报 秘书疑群发短信防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2:45  华龙网-重庆晚报
广东东源县委书记遭举报秘书疑群发短信防记者
干部向记者展示收到的短信

  从8月17日开始,广东河源市东源县股级以上干部就收到一条署名为县委书记秘书发出的短信。要求干部们不能私自接受记者采访,起因是有人“捏造事实”举报县领导。20日,东源县委秘书处对此事回应称,尚不知有短信流传。

  据东源县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股级干部称,17日,他收到一条短信,内容是:各位班子成员、股长:鉴于当前刘尧到处搜集信息,捏造事实,攻击领导干部,请您等留意局内信息动态,凡是记者上门采访或接受电话采访必须经过东源县委宣传部同意或安排,其他一律不接受采访。如有动态信息请及时报告成伟明书记或联系我,谢谢!刘志坚。据悉,刘志坚为成伟明的秘书。

  据悉,该条短信传播的范围如今已经超出了“股级以上”,一名在当地供职的记者19日也收到了这条短信。短信仍然在东源县风传,甚至传到了短信内容所指的刘尧本人手机上。

  20日上午,记者为了核实短信内容的真实性致电东源县委书记成伟明,但一直显示没人接听或无法接通。

  如果短信内容属实,那东源县为何要这么做?短信内提到的人———刘尧是谁?2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当事人刘尧得知,刘尧是现居住在惠阳淡水的一名市民。刘尧说,由于他多次实名举报东源县领导成伟明等人,遭到东源县领导的报复和抵制。“最近的一次是各大媒体报道的该县法院院长住豪宅事件,还有一次是我指出成伟明特批法院院长儿子进法院工作的内幕。”刘尧说,他多次举报东源县领导,造成该县领导们“很紧张、很惶恐”,所以,才有了这样的短信出炉。刘尧说,他不会因短信内容而放弃举报。“如果发现该县领导有问题,我会继续举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阻拦 记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