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映秀到汶川震中生命线全线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7: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汶川8月23日消息 (记者刘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5分报道,经九天全力抢险,四川绵竹国道213线昨天(22日)恢复通车。至此,映秀到汶川的这条“震中生命线”全线贯通。

  记者在映秀抢通现场看到,烧房沟泥石流堆积体上,多台大型机械同时作业,将土石方推入江中,以最快的速度抢修道路。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峰厅长说:“泥石流的灾害反复发生,这条路在抢通过程中,大的泥石流大的反复是三次,到快要抢通的时候,突然又爆发了新的泥石流或者新的洪水灾害,这条路又中断了。”

  正在现场指挥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晓燕告诉记者:“这条路是汶川灾后重建、抗震救灾和人民生命财产的一个主通道,它的贯通对整个救灾有很大影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