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自贡警方及时转移2600余名被洪水围困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23日电 (李忆 余在科 巫长平) 记者今天从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了解到,截至昨晚19时30分,该局投入警力800余名,救灾车辆300台次,及时转移出被洪水围困的受灾群众600余户,2600余人,抢救被被淹家禽20000余只,大量生产、生活资料,没有造成一名群众伤亡。

  从21日晚开始,沱江河沿线的自贡牛佛、回龙、庙坝乡镇都发生洪水灾情。当地公安局闻警而动,积极协同乡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民兵等赶赴沱江沿线加强情况视察,并挨家走访沿河居住的群众,及时预警;同时,按照乡镇政府统一安排,积极帮助面临受灾的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

  22日上午,受牛佛沱江河流域洪峰影响,造成牛佛、回龙、庙坝2000余户居民家中受灾、主要道路中断,洪峰最高达2.84米,为确保安全,再次紧急调集警力80余名警力赶往牛佛地区进行抢险救援工作,根据现场情况,及时设置警戒带、落实警力定点执勤、疏散围观群众、分流堵塞交通,强化对交通主干道、桥梁、人群密集区域的安全保卫,同时,组织机动警力前往镇中心以及沿河重灾区域协同参与抢险工作,最大限度的为群众减少经济损失。(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