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陇南再度寻到6名失踪者 失踪人数降为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8月23日电 (记者 刘薛梅)连日来,随着不断的搜寻遇难者遗体和失踪人员工作的开展,“8•12”特大暴洪灾害致使陇南市失踪人数,由8月15日初步统计最高达63人降至目前11人失踪。

  陇南市政府新闻办23日发布消息说,8月22日23时,接成县报告,成县15名失踪人员中,有两户6人是在成县黄渚镇经商的湖南和黑龙江籍商户,在灾情发生后紧急撤离了黄渚,分别乘车回到湖南和黑龙江老家。经多方寻找,目前已与他们取得联系, 至此成县失踪人数由15人减少为9人。

  截至22日23时,陇南市“8•12”特大暴洪灾害共造成37人遇难,其中,成县23人、徽县7人、西和县4人、礼县2人、武都区1人;11人失踪,其中,成县9人、徽县1人、西和县1人。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