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旅游巴士遭劫持 载有20多名香港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3:21  人民网

  新华网马尼拉8月23日电(记者刘鹏 赵洁民)菲律宾警方23日说,一辆旅游观光客车当天上午在首都马尼拉遭劫持,车上有25名乘客,其中大部分是中国香港游客。

  警方说,这辆香港康泰旅行社的观光客车是当天上午9时左右在马尼拉市中心基里诺大看台附近遭劫持的,劫持者是一名被辞退的菲律宾警察。截至当地时间中午12时,劫持者释放了6名人质,其中包括3名儿童。

  事件发生后,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呼吁劫持者尊重人质生命。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劫持客车所在区域已被警方封锁,警方正在同劫持者展开谈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