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贡山公安局核对泥石流遇难者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8月23日电 (木林群)贡山“8·1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根据抢险救灾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贡山县公安局立即组成的户口调查工作组,深入安置点核查在灾害中死亡、失踪人员的身份,认真推进善后、安抚工作。

  8月19日开始,遇难者家属已陆续到达灾害现场,并被妥善安置在救灾安置点。正在力透底安置点向遇难者家属核对户口的贡山县治安大队长朱玉辉介绍,此项这项工作已开展了三天,共派出警力6组,15人次,出动车辆6辆次,民警在安置点向遇难者家属核对基本信息后,还要回派出所进行网上信息比对,最终确定遇难者身份。”

  朱玉辉说,由于遇难者成份复杂,有当地老百姓,也有外来务工人员,民警们必须一户一户核对,灾区现场时睛时雨,民警们常常冒雨开展工作,一点也不松懈。”(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