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名香港游客人质中6人获救4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22:15  央视

  据央视整点新闻报道,8月23日上午9时左右,菲律宾马尼拉市21名香港游客被劫持事件发生之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通过中国驻菲大使馆等各种渠道向菲方提出交涉,要求菲方在确保人质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开展营救行动。通过菲方与劫持者的艰苦谈判,6名香港游客于中午前获释,当晚8时40分左右,菲警方实施突击解救行动,据菲方初步通报,剩余15名香港游客中,6人获救,9人中的4人不幸遇难,另5人的情况正在核实当中。

  中国政府对遇难香港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同胞家属表示深切慰问,中方强烈谴责歹徒的暴行,中国已决定急派工作组赴菲处理善后事宜,中方将与菲方及香港特区政府保持密切沟通,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处理善后事宜。中方要求菲方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在菲中国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香港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