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游客菲律宾被劫事件确认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22:40  中国新闻网
香港游客菲律宾被劫事件确认4人死亡
菲律宾警察砸碎被劫持大巴前门玻璃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外交部表示,香港旅行团在菲律宾遭劫持事件,除了早前获释的9人外,车上15名人质有6人获释,4人已经确认死亡,另有5人生死不明。

  中国驻菲使馆领事王晓波则对香港电台表示,15人中,6人生还,4人死亡,1人重伤,另有4人生死不明。

  新华社驻菲律宾记者接受中央电视台连线时则称,15人中除6人确定生还外,已有7人死亡,另有2人生死不明。

  外交部对遇难香港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对劫持人质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