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道213线映秀至汶川县城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 赖波)震中生命线虽然已贯通,但通行条件极差,安全隐患极大,恢复重建任务仍十分艰巨。昨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为确保通行安全和加快推进该路段的恢复重建,从今日起,国道213线汶川映秀镇至汶川县城段将实施应急交通管制。

  记者了解到,此次交通管制的具体时间是从今日起至该路段基本恢复正常通行止;具体地点为:都映高速公路映秀收费站、新映秀大桥、汶川县城、鹧鸪山隧道西洞口、红原壤口、松潘川主寺。限重管制点:都映高速公路龙洞子隧道超限收费站、汶川县沙坪关超限站、汶川县曾家沟超限站。

  “在映汶二级路未基本恢复正常通行前,除越野车、客车、限载10吨以下货车(含运送抗洪救灾物资和油车)可以通行外,其余车辆一律绕道行驶。”据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每日零时至9时放行映秀至汶川方向车辆,17时至24时放行汶川至映秀车辆,其余时间为施工作业时间,禁止除施工车辆以外的一切车辆通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映秀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