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东川山体滑坡2名失踪者仍未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0:00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郑加升) 记者今日从东川区位宣传部获悉:截止23日18时,昆明市东川山体滑坡搜救工作紧张进行,2名失踪者仍未找到。

  2名失踪者身份已确认

  据了解,2名失踪者身份已得到确认,一名失踪人员名叫尹兴龙,18岁,寻甸县人,为拖布卡镇昆明德刚工贸有限公司挖机手。另一名失踪人员孙亚明,50岁,昆明人,也为该公司挖机师傅。

  目前,遇难者家属都赶到东川,公司也对家属进行了安抚。

  失踪者亲属:“现在只想见到我的儿子”

  尹兴龙的已于22日上午已从寻甸老家赶到东川,德刚公司副总蔡厚坤及其他人员正在安抚。

  蔡厚坤表示,尹兴龙是公司请来的挖机手,当天,他和师傅孙亚明在修采场上方播卡村的一条乡村公路,期间正在保养挖机,工人让他们帮忙开挖机前去采场取水泵,不幸就出事了。

  尹兴龙的父亲尹天平告诉记者,儿子今年18岁,是家里的老大,下面还有一个妹妹。“如今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我们怎么也想想不到,真的太痛苦了,现在只想见到我的儿子。”尹父称。

  受伤者亲历:“眼睁睁看着山体就这么塌下来”

  在山体滑坡中受伤的李俊元,48岁,四川会理县人。是个老实巴交的壮汉,去年11月份,他来到了这个采场工作,今年4月,由于采场放假,无事可干,于是向公司请了两个月假回了老家,8月19日,他刚返回采场上班,看守采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俊元回忆说:“21日下午大约4点左右,我在采场看守,当时几名工人进入采场抬水泵,我紧跟其后收捡抽水的皮管,由于水泵太重,便从附近调来了一台挖机进入采场准备取出水泵。我在后面,离他们40米左右,此时突然发现他们前面40米左右的山头有沙石滚落,我就向他们大声喊,当是我只感觉有一股风从身后袭卷而来,我也被卷翻在地。公司巡山的同事,听到声响,发现了我,就把我送往医院。我从来没有见过过山体滑坡,眼睁睁看着山体就这么塌下来了,现在想起来都害怕。”

  目前,对遇难者的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受伤人员也在接受治疗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