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祥杰任北京西城区政协(临时)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3:47  法制晚报

  王祥杰任北京西城区政协(临时)主席

  政协北京市西城区委员会(临时)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汪红  通讯员 魏谦 张海涛)今天上午,政协北京市西城区委员会(临时)第一次会议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会上,表决通过王祥杰任西城区政协(临时)会议主席。

  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关于“政协临时会议由合并前两区的政协委员相加组成”的意见,经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的充分协商确认,476名政协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通过了西城区政协(临时)会议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会议表决通过王祥杰为主席;赵印春、姜昕华、袁双梅、许伟、王瑞珠、程刚、沈桂芬、刘长铭、李建国、李佳、李蓉、王茁、杨海森为副主席;崔显修、白林任秘书长。

  会议通过的西城区政协(临时)会议及其常务委员会,任期至明年底新一届区政治协商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为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王祥杰 北京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