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春飞机失事造成43人遇难 53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2:13  中国新闻网
伊春飞机失事造成43人遇难53人获救
资料图

  中新网8月25日电 黑龙江省伊春市外宣办主任金毅刚刚对中新网说,伊春飞机失事现场已经发现43具遇难者遗体,另外53人获救,均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看无生命危险。

  稍早前,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孙邦男对中央电视台说,伊春失事客机的残骸正在清理,已经找到42具遇难者遗体,49人被送往医院救治。他说,飞机的黑匣子还在寻找中,失事原因要等民航总局的专家来给出。孙邦男强调,飞机是在距离跑道1.5公里的草地上断裂的,随后发生小型爆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