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贡山泥石流已致38人死亡54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3: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怒江8月25日电(田洪)记者25日晚间从云南贡山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现场救灾指挥部获悉,截至25日18时,“8.18”云南贡山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已造成38人死亡,54人失踪。截止目前,共投入救援人员累计2370人次,大型机械6台、消防应急车3辆、医疗救急车2辆。

  据救灾指挥部介绍,目前抢险救灾的重点已经全面转入安抚和防疫工作。截止25日,已经完成了85名遇难和失踪人员的抚慰金发放工作,共发放抚慰金85万元(每名遇难人员的抚慰金为1万元);其余7人因家属身份暂时无法核实,暂未发放。在灾区卫生工作方面,投入医务人员累计347人次,车辆67架次,灾区临时医院共救治灾区病人704人,防疫消杀面积达25.5万平方米,杀虫面积700平方米。

  随着救灾工作的深入,灾区群众情绪稳定,各项救灾工作有序进行。(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