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事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 调查结果尚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7:48  中国广播网
失事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调查结果尚需时日
被烧焦的乘客物品(中广网记者白杰戈/摄)

  中广网伊春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6分报道,截止目前,“8·24”坠机事故机上96人中42人遇难、54人受伤。有关事故的更多最新消息,来看本台前方报道组今天(25日)凌晨发来的报道。

  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 调查结果尚需时日

  昨天(25日)傍晚,中国之声记者在空难现场仍然可以闻到烧焦的气味,遇难者的遗体在昨天凌晨运走,而残骸周围仍然有武警管控,并且开始事故原因的勘验调查。

  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不过国家民航总局的知情人士告诉中国之声,黑匣子需要尽快送回北京,做专业的数据分析,距离得出准确的事故原因报告,还有比较长的时间。国家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说,调查需要一个比较长的过程,审慎地进行,以便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李家祥:传“伊春机场不适合夜航”说法不存在

  记者: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李家祥:如果按照国际上,事故调查的责任……

  李家祥说,事故调查按照国际惯例需要一年左右,不过要得到初步的结论应该用不了一年的时间,而目前现场的调查,还“远未结束”。针对此前网络上流传“伊春机场不适合夜航”的说法,李家祥也通过中国之声回应说,不存在这个问题。

  记者:之前网上有一些传言说,可能涉及到不能夜航这样的?

  李家祥:不存在这个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