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官员市民为人质事件死难者默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8:24  中国新闻网
香港官员市民为人质事件死难者默哀(图)
  港府将今日定为全港哀悼日,大批市民出席在金紫荆广场的升旗及下半旗仪式,默哀3分钟。

  中新网8月26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今天全港哀悼马尼拉人质事件中的死难者。

  清晨8时,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率领司局长,在金紫荆广场出席升旗及下半旗仪式,并低头默哀3分钟,悼念菲律宾马尼拉挟持人质事件死难者。

  有数百名市民及游客一同为死难者默哀。

  在仪式上,司仪逐一读出死难者名字。

  出席人士都穿着黑色或素色衣服,神情肃穆。

  有市民在上衣写上毋忘今次事件的字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