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人质事件所有团员返港 重伤少年入院继续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2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8月26日电(贾选凝 胡娜)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中受重伤的香港旅行团成员梁颂学,及其母亲梁太,26日傍晚乘坐医疗专机从马尼拉返抵香港。至此,人质事件中的遇难者遗体和所有旅行团成员均已返港。

视频:菲律宾人质事件幸存游客全部返港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梁颂学抵港后随即被送往屯门医院,接受医疗专家会诊和治疗。相较于25日晚,梁颂学26日清晨的整体状况得到相应改善,昏迷指数由5分升至7分。

  18岁的梁颂学在事件中头部受到严重创伤,25日下午已在马尼拉当地医院接受了脑外科手术,返港之后将获进一步专业救治。梁家五口人在事件中三死一伤。梁颂学的父亲和两个妹妹均罹难。

  香港特首曾荫权表示,在人质事件中,痛失丈夫及两名女儿的梁太,遭遇令人同情,希望她的儿子梁颂学尽快康复。

  23日,香港康泰旅行团被菲律宾枪手劫持,血溅马尼拉,8人罹难。25日晚,载有8名遇难者遗体和大部分伤者、旅行团成员及死伤者家属的特区政府包机返抵香港。(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