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称网站遭黑客入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网站26日深夜遭黑客入侵,网站瘫痪,该党部主委庄瑞雄27日上午向警方报案;同时,台北市民进党籍议员参选人童仲彦的个人网站也遭黑客篡改,与市党部网站情形相同。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北市警方27日表示,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网站26日深夜遭黑客入侵,首页遭窜改。党部人员上午报案后,警方派员搜证,将以妨害电脑使用罪侦办。

  此外,另据“中央社”消息称,台北市民进党市议员参选人童仲彦也指出,他的个人网站也差不多在同一时间,也就是26日深夜12时左右遭黑客侵入,应该是同1名黑客所为;因为黑客窜改后的首页,和市党部一模一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民进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