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61名舟曲高中生转到兰州定西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7:27  新华网

  新华网甘肃舟曲27日电(记者赵锋、李成)27日上午,甘肃舟曲灾区的2961名高中生在舟曲一中完成报到手续,从明天起他们将连同134位教师转移到兰州和定西上学。

  舟曲灾区这些师生将分别于28日、29日和30日分成三批运送至甘肃省财政学校、甘肃省银行学校、兰州科技外语学校和定西理工中专,开学时间定于9月1日至5日。

  据舟曲县教育局副局长谭舟平介绍,为保证转送顺利,甘肃省交通厅、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分别成立领导小组,提供车辆、交通安全和饮食等保障,舟曲一中成立转送工作小组组织协调。每辆车选派了两名志愿者和两名带队老师保障学生运送期间的安全。

  谭舟平告诉记者,异地借读期间免收学费和住宿费,舟曲县政府还将为舟曲一中学生每人每月补助生活费500元。

  目前,舟曲一中校区已用作遭到损毁的城关一小、二小的教学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舟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