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大免除舟曲学生1年学费 提供一等国家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7:53  人民网

  人民网兰州8月27日电(李如旦 王伟凯 苏琳)8月26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 2010级4594名本科新生已经陆续在榆中校区报到,其中有2名新生来自舟曲灾区。

  来自舟曲的2名新生名叫张帆、王茂林,两人均被基础医学院录取。据介绍,为了照顾舟曲的本科新生,兰州大学出台了免除舟曲县所有学生(含2010级新生)2010—2011学年学费、舟曲县学生一律享受2010—2011学年一等国家助学金资助等六项规定。

  面对记者采访,王茂林激动地说:“我要好好奋斗,将那段生死记忆刻在心里。我要好好活着,活的更有意义。”张帆告诉记者,乡亲们的离去带给自己很大触动,灾难更加坚定了自己当时报考医学专业的决心。问到未来打算,两人异口同声地说:“想当外科医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舟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