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舟曲国税金税工程网抢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8月27日电 (李莉)甘肃省国税局27日傍晚提供消息称,接连受泥石流灾害的舟曲县国税局、成县国税局黄渚税务分局中段的金税工程网络已经抢通,恢复正常办公。

  舟曲特大泥石流地质灾害致使县国税局2层以下全泡在水里,至今一楼仍在水中淹没。舟曲县国税局租用了临时办公点,架设临时光纤,克服线路长、道路泥泞、架设线路难度大等困难,经过5天连续奋战,于23日晚上7时30分接通内部办公网络。24日,甘肃省国税局2名信息中心技术人员携带首批金税工程专用设备(包括:台式电脑5台、票证打印机3台、激光打印机1台、防伪税控开票子系统金税卡10套;金税工程税务端金税卡发行、报税、认证、发票代开各一套,价值7万余元)赴舟曲,于25日下午16时抢通金税工程网络,恢复了防伪税控等税收业务工作。目前,受损纳税人中已有22户企业、172户受损个体工商业户开业。

  国税部门表示,在8.12特大洪灾中受灾严重的成县黄渚税务分局中断的金税工程网络抢通,各个应用系统运行正常,黄渚税务分局已全面恢复了正常办公。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