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攀枝花市严密监测262处地质灾害隐患点

  本报讯(记者 张春) 8月26日18时,攀枝花市国土局、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预警,该市部分地区为地质灾害临界区。目前,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正在统一指挥,对全市262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实施严密监测,并做好各种应急准备。

  根据最新气象预报,27日晚攀枝花市将普降中雨,局部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该市米易县9个乡镇、盐边县5个乡镇、仁和区4个乡镇及西区攀煤大宝鼎、小宝鼎矿区等均为地质灾害易发区。按照此前攀枝花市的地质灾害隐患排查,该市存在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隐患点262处。其中,对于暂时无法排险的隐患点,将实施24小时监测,并建立了严格的防灾预警体系和制度。目前,该市水利、国土、气象、水文、防汛等部门正实行情报信息共享,不断提高测报的准确度和时效性。27日,有关单位正加紧采取措施,预防险情的发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质灾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