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富华国际集团向甘肃舟曲灾区捐赠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3: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 香港富华国际集团向甘肃舟曲灾区捐赠物品仪式28日在北京中国紫檀博物馆举行。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女士向舟曲灾区捐赠1万条毛毯,用于帮助受灾群众温暖过冬。

  受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委托,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他说,陈丽华女士致富思源,热心公益事业,她的义举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体现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回报社会、感恩奉献的崇高精神,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深厚的骨肉同胞情。

  据悉,多年来,陈丽华女士积极参政议政,热心公益事业,资助体育、教育、卫生、公安及赈灾的款项近5000万元人民币。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后,她第一时间通过全国政协向灾区捐赠200万元人民币,随后又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捐赠了价值近千万元的棉被毛毯。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她又率先捐款捐物250万元。

  陈丽华表示,“乐善好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她希望通过这些善举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