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一辞中国道协副会长职务 称欲静心反思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翟烜)前天,中国道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会议决定,同意接受李军(别名李一)辞去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中国道教协会道家养生委员会主任职务。

  据了解,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李军于8月23日向中国道教协会递交了书面申请,提出辞去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及道家养生委员会主任等职务。据悉,李一在申请书中称:“经过慎重思考,为了不因为我个人原因伤害道教的声誉,为了自己能够静下心来反思过去,修行未来,特向中国道教协会申请辞去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职务,同时辞去道家养生委员会主任职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李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