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越建交6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0:49  

  一、活动介绍:

  今年是中国和越南建交60周年暨“中越友好年”,为增进中越人民特别是青少年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协会和中越友协将举办“中越建交60周年知识竞赛”(并拥有最终解释权)。同时,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和越中友协将同期在越南举办知识竞赛,共庆“中越友好年”。

  二、活动时间:

  2010年9月2日至10月1日

  三、活动对象:

  18至30岁中国公民

  四、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为网络答题,共35道单项选择题,答对25题者(含25题)获得抽奖机会。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优胜奖5名,获奖者将随我会代表团于2010年12月赴越南参加“中越人民大联欢”活动。(此奖不折兑现金,不做延迟等候、不得转让他人)

  六、其它未列事宜以主办方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