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南通流动摊贩刺死城管执法员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7:02  中国江苏网

  8月30日凌晨,南通市崇川区城管队员执法遭受暴力抗拒,一名队员不幸因公殉职。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抓获,案件正在审理中。

  当日凌晨5时许,崇川城管和平桥中队城管队员刘小兵、马斌、薛峰以及协管员严明 视频:江苏南通城管队员执法被小贩用刀捅死 来源:南海网 4人对市区濠西路(轻纺城对面)马路早市进行管理。城管队员刘小兵在对一名流动摊贩依法进行管理完毕离开时,该摊贩追上来,向毫无防备的刘小兵胸腹部连刺两刀,致其当场倒地,被急送医院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不幸因公殉职。

  公安部门接报后,迅速出动警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当日8时30分左右,嫌犯已被抓获。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城管 抗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