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来袭 泉金航线临时停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57  中国新闻网
热带风暴来袭泉金航线临时停航(图)
随着“泉州轮”在风雨中靠泊石井对台客运码头,当天最后一批旅客23人上岸。(林慧萍摄)

  中新网南安8月31日电(林永传郭斌林慧萍)31日下午14时许,受强热带风暴“狮子山”、热带风暴“南川”的影响,泉金海域风雨交加。随着“泉州轮”在风雨中靠泊石井对台客运码头,该航线因天气原因临时停航。

  随同“泉州轮”抵达石井码头的23名台胞在泉州边检官兵的帮助下,顺利登陆。

  为保证旅客安全,泉州边检站在完成23名台胞的入境检查任务后,及时关闭所有验放通道,并发布航班停航消息,避免旅客滞留口岸。

  现场执勤的泉州边检站检查员介绍,由于提前发布风暴预警,不少旅客推迟出入境,因此当天经泉金航线出入境的旅客总量仅100余人,不及平时的1/3。

  据了解,泉金航线复航时间将视天气情况而定,届时泉州边检站将增开验放通道,便于旅客出入境。(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