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小学和幼托园所明日停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20:17  新华网
上海中小学和幼托园所明日停课
8月31日,上海中心城区乌云压境。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新华网上海8月31日电(李荣、章震宇)上海市防汛指挥部31日发布消息说,为了在台风“圆规”影响上海期间保证中小学生的安全,上海市政府决定全市各中小学、幼托园所9月1日停课一天。

视频:上海中小学幼托园所因台风暂时停课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防汛部门说,据上海市气象部门预测,台风“圆规”将于8月31日夜间至9月1日对上海产生明显风雨影响。为保证中小学生的安全和学校、幼儿园正常运行的需要,上海市政府决定,全市各中小学、幼托园所(含各类职校)9月1日停课一天。

  相关人士表示,对不知道停课消息已经到校的学生,应安排好他们的学习生活。对因受气候影响未按时上班的职工,不作迟到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