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黄浦旅游集散站长途客船班次因台风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2:08  新民网
上海黄浦旅游集散站长途客船班次因台风取消
长途船运停航,乘客改坐长途客车。新民网记者陆俊彦 外马路现场回传

上海黄浦旅游集散站长途客船班次因台风取消
站点发布公告今日停航。新民网记者陆俊彦 外马路现场回传

上海黄浦旅游集散站长途客船班次因台风取消
船票预售已暂停。新民网记者陆俊彦 外马路现场回传

  【新民网 独家报道】 9月1日9时,新民网记者从上海黄浦旅游集散站和上海南浦大桥长途旅游客运站了解到,受台风“圆规”影响,发往普陀山、嵊泗、岱山等地的长途客船班次全部取消。现场售票点已停售未来三天的预售船票。

  新民网记者在候客大厅看到,仍有部分旅客来询问船运何时恢复,预售票几时能重新发售,但大厅内未见大批旅客滞留。

  站长柴福军称,8月31日早上已接到通知,站点就立即停售了未来三天的船票,对已经购买9月1日预售票的旅客,站点挨个电话通知。对于何时能恢复通航与预售票,站长表示,要等天气预报和海事局通知,一旦风力减小,可以行船,就会恢复通航与票务预售工作。他表示,对于已购买了9月1日预售船票的旅客,如未能成行,站点全额退票。(新民网 陆俊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