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虹桥机场近10架次航班因暴雨备降浦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1日电(陈静 陈涛)记者了解到,今天下午13时左右,虹桥机场突遭暴雨侵袭,截止中午14时30分左右,共造成包括1架国际航班在内的近10架次航班备降浦东,2架次国内航班取消,多架出港航班也因此受到影响。

  据介绍,今天下午13时左右,暴雨突袭虹桥机场,机场上空雷声隆隆,大雨倾泻直下,航班正常起降受到影响。虹桥机场发布了“暴雨将影响本场一小时”的通报,截止下午14时30分,虹桥机场T1、T2航站楼,包括国际航班CI201(松山-虹桥)在内的近10架次航班备降浦东机场,2架次国内航班取消,多架出港航班也因此受到影响。

  据了解,虹桥边检站第一时间启动暴雨雷电应急预案,为旅客提供咨询和帮助,确保旅客情绪稳定。14时左右,暴雨势头减缓,慢慢转变成大雨。14时30分,大雨停歇,航班也恢复了正常起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