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中小学幼儿园今日停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0:22  新华网
厦门中小学幼儿园今日停课

  新华网厦门9月2日电(记者 项开来、孟昭丽)受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登陆影响,厦门市中小学幼儿园2日停课一天,厦金客运航线、海上旅游观光项目以及旅游景区也全部停航或关闭。

  面对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来袭,厦门市启动防台风2级应急响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9月2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臀一天。

  每年夏季均是厦门的旅游旺季,为确保旅客人身安全,9月2日,厦金航线、大嶝岛到小嶝岛航线继续停航,海上观光旅游项目暂停。厦门旅游客运码头发往漳州港、环鼓浪屿航线、厦鼓轮渡等全面停航。厦门市要求,旅游景区、海滨浴场要全部关闭,并做好人员的劝导和疏散工作。

  2日早上,厦门市一直笼罩在阴雨天气之中,9时以后,雨越下越大。厦门气象台表示,全市今天白天阴天有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厦门气象台还发布了沿海大风警报,崇武到东山沿海海面偏东风转偏南风7-8级、阵风9-10级;台湾海峡风暴中心经过海域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

  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于9月2日6时50分在福建漳浦古雷镇登陆,登陆时为热带风暴,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厦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