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消防部队全力投入保山滑坡灾害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9月2日电(梅杰 李亚南)云南保山山体滑坡灾害事故发生后,云南消防总队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跨区域应急救援预案,保山消防支队机关、特勤中队,以及隆阳、昌宁、施甸区县消防部队8辆消防车60名官兵携带相关救援装备连夜前往救援。

  与此同时,云南消防总队命令临近的大理州消防支队、德宏州消防支队60名特勤官兵,以及总队特勤支队50名官兵、昆明搜救犬队做好应急出动准备。

  9月2日2时50分,消防救援人员作为第一支抵达灾区的救援力量到达距保山市区120多公里的灾害现场,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力以赴投入灾害事故救援。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