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台风相继登陆致航班大面积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2: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热带风暴“南川” 8月31日在福建沿海登陆后,热带风暴“狮子山”今天再度席卷福建沿海地区,而强台风“圆规”今早在朝鲜与韩国交界附近沿海登陆。目前三大台风对中国民航有哪些影响?连线中国之声记者汤一亮:

  主持人:三大台风目前风力是不是减弱,近期对我国民航方面有哪些具体影响?

  记者:台风“圆规”、“狮子山”和“南川”相继登陆中国东南沿海,造成了航班大面积延误。昨天晚上,受台风外围气流的影响,上海地区出现了强降雨;昨天晚上6点40分到8点40分,上海虹桥和浦东机场不接收航班,造成国航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全部返航,而南航的航班被降改直飞或者取消,所以今天航空公司补班飞机运送旅客抵达上海,其中南航方面补班了6班飞机。

  今天台风狮子山主要是影响了厦门和汕头机场,昨天晚上南航方面已经提前取消了4班往返航班,而午后台风的影响会逐渐增强,所以飞往汕头和厦门机场的航班会取消或者延迟,由于台风今天也会直扑金门,所以各家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部分航班,今天中午12点之前由金门飞往台湾的航班全部取消,台风“圆规”今天主要影响韩国的首尔机场,所以今天早上从首尔起飞的两班飞机,南航的CZ316和CZ340都正常放行,但是6班飞往首尔的航班要延误到12点以后才能降落到首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