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平线首辆列车 开进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3:32  法制晚报

  昌平线首辆列车 开进停车场

  具速度快、安全性高等特点 最晚下周动车调试

  本报讯(记者陈斯)昌平线首列列车从青岛进京,运抵定泗路停车场。全线15辆列车,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到齐。

  昨天,记者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车辆将于9月10日前开始动车调试。

  列车车体呈银灰色,以浅紫色带装饰。据相关人士介绍。该车拥有安全性高、降噪、平稳舒适等特点,最高时速可达到100公里。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噪音,列车车轮上还首次安装了阻尼环。

  昌平线列车结合了日本和欧洲不锈钢车体设计结构的优点,在不锈钢车体的不同部位选用不同强度等级的薄钢板,降低车体的重量。车门设计增加了安全密闭性能。

  据悉,昌平线列车采用6节车厢编组,从青岛经过铁路运输,到北京沙河火车站后,再经汽车运输至停车场。昌平线共计15列列车,计划到京日期为8月底前1列,9月底2列,10月底4列,11月底4列,12月底4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