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写私密日记局长曾为删帖索贿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9:31  正义网

  正义网广西9月2日电 (记者梁洪)网上流传的“日记门”局长——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销售管理处原处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烟草局原局长)韩峰涉嫌受贿犯罪一案今日在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视频:广西写私密日记局长涉嫌受贿101万受审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此案由南宁市检察院侦查终结并于6月7日向法院提起公诉。庭审当日,南宁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公诉,检察机关指控韩峰涉嫌收受贿赂101万余元,其中包括一笔用于删帖的索贿款。今年2月份,韩峰“香艳日记”在天涯社区首现之后,引起广大网友密切关注,随即国内知名论坛社区纷纷转载该日记,社会关注度持续上升,并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据检察机关调查,为了删除网上流传的日记,韩峰于2010年2月14日至16日向钦州市某公司项目经理陈某索取现金人民币150000元,交给相关人员作为删帖费用。 

  据了解,庭审当日结束,本案择日宣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广西 局长 私密日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