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锡纳朋火山第三次喷发 火山灰高达2千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的锡纳朋火山今天(3日)清晨第三次喷发,喷出的火山灰高达2千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火山专家说,此次喷发能量比前两次更大,距火山几公里远的村民都能听到雷鸣般的声响。目前,当地政府在火山附近较安全地带设立了20多处临时收容所,接收了2万多名难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