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1名男子散布大桥塌方谣言引恐慌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4:4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4日,南宁市公安局透露,一男子因散布虚假信息而引发社会恐慌,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南宁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透露,1日,南宁市某网站上一篇“永和桥塌方,三个公交车掉江里,大单哦”的帖子,引起广泛关注,很多市民致电相关部门询问此事。短短时间内,这一帖子在网络上累计点击率超过1万次。 

  南宁公安部门经实地查看,证实这是虚假信息。2日20时,警方将涉嫌散布这一虚假信息的张某抓获。张某是南宁一家科技公司职员。1日17时许,张某在公司聊天群里看到一条“永和大桥塌方,三个公交车掉江里”内容,于是复制下来作为帖子的标题,并杜撰了“大单哦,我现在正在过去拍照,请大家关注这个事情!!!”的虚假信息,发到了网站以及6个聊天群,造成社会性恐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谣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