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玛瑙今日影响上海致局部地区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1:51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据上海中心气象台今日消息,受热带风暴“玛瑙”外围云系影响,今日申城晴好天气将暂告段落,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下午到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到明天局部地区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市民出行还需备好雨具,注意安全。在雨水的作用下,气温也会略有下降,预计最高气温在32℃左右。

  目前,“玛瑙”离沪距离依然较远,路径存在不确定性,但是从中国气象局发布的预测显示,其路径与“圆规”基本相似,登陆上海的可能性依然不大。

  另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昨天公布,根据徐家汇气象站1873年到2009年的气温资料,今年8月上海气温多项指标创历史同期纪录。(新民网 黄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热带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