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新办主任王晨会见美国前总统卡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9:22  新华网
国新办主任王晨会见美国前总统卡特
  2010年9月6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在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一行。(国新办 杨同贺摄影)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今天在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一行。王晨向客人介绍了国务院新闻办的职责和工作情况,双方就今后与卡特中心有关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晨说,向世界介绍一个真实的、发展变化的中国,增进国外对中国实际情况的了解是国务院新闻办的职责。卡特先生作为一位资深政治家,对中美关系发展倾注热情。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卡特中心与我国有关部门就中国农村基层选举和残疾人教育等开展合作,并在实际考察的基础上向国际上进行介绍,增进了美国公众对中国情况的了解。王晨希望卡特先生和卡特中心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推动中美之间更加密切的了解和沟通。

  卡特介绍了他和卡特中心在华开展项目合作情况,对中方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信息公开和信息传播等方面,与国务院新闻办进一步加强合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