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媒:中越青年大联欢唱响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7:46  环球时报

  越南国家广播电台“越南之声”电子报8月29日文章,原题:盛大难忘的越中青年大联欢   规模盛大、独具特色的舞台表演,特别是在3.2万名越中两国青年代表的参与下,越中青年大联欢取得圆满成功。

  28日下午5时许,越南代表团的3000名青年乘车从广西南宁市中心来到广西体育馆参加于当晚8时开幕的越中青年大联欢文艺晚会。参加联欢会的还有来自中国的2.9万名青年代表。会场上两国青年共同唱响《越南———中国》、《想念胡伯伯》、《手拉手》等耳熟能详的歌曲。

  在升旗仪式结束后,现场的青年代表共同聆听了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发来的贺电。

  越中青年大联欢是纪念两国建交60周年和越中友好年的重要内容,意义特别深刻。大联欢进一步促进了越中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作者明和,刘刚译)

  “越南之声”英文版8月30日文章,原题:青年大联欢巩固越中友谊   越中青年大联欢实现了两国之间,尤其是年轻人之间提升友谊、互相理解和信任的目标。胡志明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8月30日在河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次大联欢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苏安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