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大使就日方扣留我渔民渔船提出严正交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2:1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8日电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7日晚就日方在钓鱼岛海域扣留中方渔民渔船紧急向日本外务省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指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领土,中方对日本巡逻船非法扣留中方渔民渔船表示强烈抗议,要求日方立即放人、放船,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

   8日晨,中国驻日本使馆就日方对我船长采取司法措施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