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昭通看守所在押人员死亡鉴定为冠心病发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8:01  云南网

  云南网讯 9月7日,经云南省公安厅、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医学院、云南鼎丰司法鉴定中心的法医专家联合对钟玉英的死亡原因进行鉴定,结论为:钟玉英系冠心病急性发作致心力衰竭死亡。

  9月2日下午,应死者钟玉英家属要求,省级法医部门对钟玉英的尸体进行解剖检验,初检结果表明钟玉英的死因排除了机械性暴力损伤死亡和机械性窒息性死亡。当晚,省级法医专家组提取相关检材连夜送至省公安厅进行理化检验和病理组织学检验。9月3日,通过理化检验,排除中毒死亡。9月7日完成了钟玉英病理组织检验工作,并作出了上述鉴定结论。

  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在押人员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