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宜宾枪杀哨兵案二审开庭 凶手一审获死刑

  枪击宜宾卫星观测站哨兵,袭击市政府保安,持枪抢劫内宜高速公路宜宾北站、南站收费亭……曾制造了一系列惊天大案的犯罪嫌疑人伍勇,在被宜宾中院公开审理,以抢劫罪、故意杀人罪,数罪并罚判处其死刑后不服判决,提出上诉。昨日,四川省高院在宜宾二审开庭审理此案。

视频:四川宜宾枪击哨兵主犯被判处死刑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昨日上午9时30分,随着审判人员宣布会场纪律后,犯罪嫌疑人伍勇和其同伙唐正方、张自顺、魏华松、唐德富、田云涛被带上法庭,庭审开始。

  在庭审中,伍勇对枪击卫星观测站哨兵,袭击市政府保安,持枪抢劫内宜高速公路北站、南站收费亭等事实,均予以承认。但对其在自述中承认的其他案件均故意回避。

  省高院对此案非常重视,专门指派该院刑三庭副庭长高峰等多名法官赶赴宜宾,由高峰担任二审的审判长。

  昨日的庭审一直持续到下午5时20分。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护等后,最后,审判长高峰宣布,由于此案案情重大,法院将择日进行宣判。

  华西都市报记者 田富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枪杀 哨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