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新桥机场工作区启动前期招标即将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8:40  新安传媒网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合肥新桥机场包括安检综合楼、地勤服务综合楼、办公综合楼等在内的工作区启动前期招标,即将开建。据悉,工作区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项目概算1.54亿元。

  新桥机场工作区将分3个标段施工:9层机场办公综合楼工程;公安、安检综合楼,边检、海关、检验检疫综合楼,急救中心,保安公司及服务综合楼,执勤宿舍楼工程;地勤服务综合楼,车辆设备维修中心,场务用房,消防主站及分站工程。

  据了解,工作区、飞行区和航站区是新桥机场的三大主要区域,目前在建项目主要是航站楼及其配套工程。即将开建的工作区,直接关系新桥机场建成后的工作生活环境、整体功能布局和未来产业发展。按照计划,工作区道路以及其它房建工程有望2012年2月底完成,一期工程力争2011年底竣工,2012年上半年交付使用。本报记者 伍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