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称F4收到2011年春晚邀约 能否成行全看言承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6:21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解散多年的小虎队重聚201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春晚),成为2010年春晚最火爆的节目,博得了众多70后、80后的喝彩。如今,已成立10年的另一组台湾重量级偶像组合F4,也收到2011年春晚节目组的邀请。若F4成员协调成功,那将会再次为至少10亿观众演绎“不老的传奇”,值得期待。

  报道称,F4的经纪人昨天承认接到邀约,并表示感到非常荣幸,但能否成行还要等待详细的企划案。4位明星的经纪人近日都陆续回到台湾,开始协调档期。据了解,周渝民(仔仔)、朱孝天和吴建豪都表示乐观其成,而言承旭过去常被认为是F4中最难缠的一个,最近又身体状况不佳、面容憔悴,还刚辞演偶像剧《拜金女王》,为F4能否再合体增加不少变量。

  据报道,虽然事实上已经解体,但F4的吸引力仍然不减当年。近日,亚洲各国和地区的粉丝发起联名信,希望4人合体办一场10周年演唱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