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法院批准拘留中国船长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9:56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日本共同社9月10日报道,有关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和中国渔船在相关海域发生碰撞一事,日本那霸地方检察厅石垣支部10日申请拘留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为由被捕的中国渔船船长詹其雄(41岁)。日本石垣简易法院当天批准检方拘留詹其雄10天至19日。

视频:我国渔船船长被日方以毛巾蒙头扣留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报道称,日本石垣海上保安部指责中国渔船在相关海域进行了“非法作业”,还涉嫌违反日本的《外国人渔业管制法》。该海上保安部目前还在向渔船上的14名中国船员进行调查询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渔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