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苦等6天丢包失主未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0:00  兰州晚报

记者 彭维国 实习生 张小芳 李晓娟  稿件来源:

  本报讯 “我们等了6天了,也没有等到失主。”9月13日,兰州四方出租汽车公司工作人员向本报求助,该车行一名司机在6日晚上捡到一个包,里面有驾驶证、身份证和各种卡以及1000多元现金,还有车钥匙和房屋钥匙等,但直到现在也没有人前来认领。

  好的哥牛富贞说,6日晚8时许,他在静宁路拉了一位男乘客,对方在车管所附近的一个工地前下了车。后来他发现副驾驶座下有个包,里面有钱包和驾驶证等物品。他随后开车返回车管所,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失主。无奈之下,他就将包交到了公司。据了解,身份证上显示失主名叫路鹏飞,家住七里河任家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