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路商圈 公共停车位将增至3000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0:16  海峡都市报

  

中山路商圈公共停车位将增至3000个

  本月16日,厦门中山路东段步行街将正式开街。届时,有车一族该如何到中山路逛街呢?记者昨日从厦门思明区政府获悉,中山路周边的开元路、大同路、定安路、大中路、思明西路、海后路、霞溪路等各条支路上都设有路边停车位,加上南中广场、名汇广场和即将开业的中华城等处的地下停车场,中山路商圈的公共停车位共有3000多个,将大大方便开车前来的游客。

  如果开车从新华路口过来,可以沿着新华路前行约50米,右转进入思明东路后,直接开到位于中山路旁的名汇广场地下停车场停车。如果从厦禾路开车过来,经由思明北路进入中山路商圈的,可行车至思明电影院路口右拐,进入南中广场地下停车库。南中广场也有近400个地下停车位,且南中广场的内街四通八达,到中山路步行街、思明西路、局口街都很方便。从鹭江道开车过来的朋友,也可经由大同路、思明南路、思明西路,到南中广场停车。

  即将开业的中华城有1000多个地下停车位。从镇海路方向、思明南北路方向和鹭江道方向开过来的车,都可以到这里落脚。从思明南路往北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由外清路(定安广场好又多对面)右转进入中华城地下停车场。从镇海路往鹭江道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右转由石顶路进入中华城地下停车场停靠。中华城地下停车场近期即将投用。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中山路及周边支路都设有监控。如果路边占道停车位停满,建议开到附近的地下停车场停车,以免被罚款、扣分。另外,中山路商圈的停车诱导系统正在招标建设,建成后进入中山路商圈的车辆,可以通过诱导系统,更便利地寻找合适的停车位。

  N本报记者 郑友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