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荣获全国一等畅通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0:18  海峡都市报

  厦门又获“全国一等交通模范管理水平城市”称号,成为全国畅通工程评比中,和青岛并列连续6年获得该称号的城市。昨日上午,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刘钊莅临厦门授牌。

  2008年至2009年,厦门市耗资90多亿元先后完成集美大桥、杏林大桥、翔安隧道的建设,10条断头路贯通,14个交叉口渠划改造,12座人行天桥建设等工程。在2009年全国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中,厦门在114个参评城市中名列第二位;2009年居民出行调查数据显示,厦门公交分担率达到31%,在我国各大城市中处于领先位置。

  N本报记者 江荣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